•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市机关事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01-11 15:34:52   征集结束日期:2021-02-11 17:30:52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我局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存在不足,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请对市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请于1月24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我局(电子邮箱wxm226688@126.com)。

衷心感谢对市机关事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


结果反馈

广大网友: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我局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存在不足,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于1月11日至1月24日期间将征求意见稿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公示期已结束,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建议和意见,特此说明。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