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Z** 浏览量 380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市直机关第二食堂态度差,多刷钱却不承认,硬是认定机器报的那一句“谢谢”
信件内容 投诉:11月1日我于第二机关食堂用餐,刷卡时机器突然重启,导致我刷完卡后报“谢谢”那两个字时打饭阿姨没有听到,因此重启后她又让我刷卡,不然不打饭,我当时以为我第一次刷卡没有刷上,所以再次刷卡,结果再次刷卡时扣款为10元!因为我是异地未婚人士,饭卡具有优惠,一餐是4元,再刷第二餐才是10元,于是我阿姨据理力争,让其退我10元,阿姨说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优惠卡了,全是10元,说我就是没有刷上,没有说谢谢就是没有刷上!后来她又从后面找来一位负责人吧,负责人让我去充卡处查询刷卡记录,如果确认刷多就退。于是我到充卡处查询,该处工作人员又告知今日无法查询,还要下载什么的!
试问!机关食堂的饭菜本身就已经十分难吃,为什么服务还是如此跟不上!
同作为一名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我不会占你10元钱的便宜,但就事论事,本有的优惠为什么说没有!还有硬件设备的落后,为什么刷卡记录不是实时查询!?为什么告知没有优惠!?明明后面一个同样情况的刷的就是优惠价!
还有机关食堂内的超市,水果定价简直让人望而生畏!
虽然在机关食堂用餐不多,但以小见大,虽然机关单位餐补只能充进饭卡,在机关食堂消费,但是,这些钱难道就不是钱了吗?同样的钱为什么在外面超市获得与在该食堂内获得的物质价值差距如此之大!
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来信时间 2018-11-01 12:35:51
回复时间 2018-11-01 16:53:01
回复部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食堂工作人员已及时处理,本人表示基本满意,谢谢
回复时间 2018-11-02 17:09:23
回复部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ZangYeng0323”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机关食堂餐饮服务工作的监督,对于您反映的机关二食堂工作人员服务中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食堂管理人员和当日在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将您误刷的十元钱退还给您并道歉,并责令二食堂承包商对服务管理存在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处理如下:

1.对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佳,处理问题不够细致的情况,我们向您表示抱歉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督促承包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规范的再教育,严防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2.对于此次二食堂服务不规范情况,我们将根据《宣城市直机关食堂服务考评奖惩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并责成各食堂承包商举一反三,严格规范服务和管理要求,努力为广大就餐干部职工提供便利舒适的就餐体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机关食堂的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感谢您对食堂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宝贵意见建议,督促我们不断改进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其他意见建议,请拨打机关食堂办公电话:302128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1天2小时32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0小时0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Z**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8-11-01 12:35:5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8-11-02 17:09:23
  • 办理用时:0天0小时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