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直机关食堂规范做好堂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洪云青 发布时间:2020-03-18 08:24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关于积极推进餐饮业复工营业的通告》精神,市直机关食堂结合服务保障工作实际于近日开放早餐堂食,规范有序做好堂食服务保障工作。

“六个到位”落实防控责任。明确要求各食堂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防控制度、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场所管理、宣传教育和食品安全“六个到位”,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预案。

“三个一”明确堂食环境秩序。食堂用餐大厅桌椅摆放数量保留平时的一半,餐桌间距不小于一米,每张桌子同时只供一名客人用餐。同时提醒用餐人员除就餐时间外,全程佩戴口罩。

“三个环节”严格堂食程序。以温馨提示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堂食准予程序,堂食客人需配合完成“安康绿码验证+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无恙”方可在食堂餐厅用餐。用餐客人用餐完毕离开座位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就餐位进行清理消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确定专门人员每餐对各食堂堂食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