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来宣调研招商引资接待工作

作者:谭宝萍 发布时间:2020-03-19 15:32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活动保障一处处长蒋晓龙一行4人对我市招商引资接待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察看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毛永红局长对我市招商引资接待工作现状、深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情况以及在公务接待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还从如何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接待工作,尤其是在用餐管理、住宿管理、用车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汇报中提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省管局在省公务接待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接待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落实好各项规定,创新和更加完善各项接待工作制度,让公务接待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二是提高站位,对存在的问题个个击破,推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