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践行垃圾分类 党员表率先行——宣城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0-04-27 15:58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党员表率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段介绍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微讲堂的序幕,主讲人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和如何正确垃圾分类三个环节,向现场的党员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和如何正确分类。


大棒骨是厨余垃圾吗?

热水瓶胆和废旧灯管一样,属于有毒有害物品吗?

......


活动现场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小测验,每位党员都领到了代表各种垃圾的小卡片,大家根据新学的理论知识,跃跃欲试地将卡片分类投放至对应的小型垃圾桶内。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现场带头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个人承诺书》,全局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争取做到自觉践行、自觉推广、自觉监督,努力走在垃圾分类“新时尚”的最前沿。

市机关事务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学习积极落实,在推进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进一步擦亮宣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