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洪云青 发布时间:2020-06-23 15:33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防疫知识水平。紧跟形势学,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阅学习疫情防控简报。结合业务学,组织相关业务责任人参加“抗疫情,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活动,增强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水平。

二是进一步完善细节,巩固现有防疫成果。开展卫生大扫除,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要内容,在各责任区域、联点共建社区、联系路段等区域卫生大扫除,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四害”孳生地、清理“四害”痕迹等。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利用机关食堂电子屏、就餐厅等区域广泛开展卫生健康理念知识宣传,浓厚文明健康氛围。

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严格防控要求不懈怠。紧绷思想防线,严明防控工作纪律,强化监督管理责任,狠抓机关食堂、人才公寓等服务保障项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