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用心陪伴,快乐成长——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7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幼小衔接是幼儿园和小学两个教育阶段平稳过渡的教学过程,也是幼儿成长旅途上的一个重要转折。如何更顺利的帮助幼儿过渡到小学,不仅是幼儿园的工作,也是每一位家长关注的话题,为了让家长对“幼小衔接”有更专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暑假中,让大家有的放矢、积极引导,为孩子们入学做好准备,6月30日晚上7:30,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邀请宣城市第二小学汤玫副校长在线上为大班家长开展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讲座中汤校长围绕着“上小学有什么变化”“陪伴,就是陪出好习惯”“如何有效陪伴”“上小学的准备”为家长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家长今后该如何有效陪伴孩子。讲座中汤校长还为家长总结了幼小衔接容易走进的误区,让家长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幼小衔接的要点及其重要性。

此次幼小衔接专题讲座的开展,让家长们对幼小衔接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与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重要角色和任务。相信孩子们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家长们的用心陪伴下,一定会充满信心地开启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