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4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下吴村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局二级调研员李广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宁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立新,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干部以及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在悬挂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醒目标语的下吴村村部会议室,市、县两级机关事务党员干部与下吴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为与会党员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课宣讲。盛桂荣同志从“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结、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决战决胜——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结、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宣城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收官之战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下吴村人民群众的期待!

最后,盛桂荣同志还慰问了下吴村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慰问金,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