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8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昔日的幼苗在幼儿园的摇篮中,已悄然长成茁壮的小树,曾经的小不点就要成为一名天真活泼的小学生了。2020年6月30日上午,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为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举行了以“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为主题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俩俩牵手,踏着歌声依次走过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充满寓意的“希望之门”,留下最美的笑容和最真的感情。

随后,以“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典礼活动在多功能活动室精彩上演。园长妈妈真挚的致辞,寄托着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无限希望;家长代表云上发言、幼儿代表讲话,深切表达着对幼儿园、对老师浓浓的感激之情;毕业典礼中最隆重的时刻,园长妈妈为每位孩子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当孩子们用双手接过毕业证书的瞬间,关于成长的自豪感就已经在他们的小小心田中蔓延;离别时刻,孩子们用朵朵鲜花表达了对老师妈妈们辛勤的培养和教育的感谢,老师的声声祝福,愿孩子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大班教师集体朗诵《永远的守巢人》表达了对孩子的万般不舍;歌表演《幼儿园是我家》、《听我说谢谢你》、《毕业歌》、诗朗诵《毕业诗》等节目也赢得阵阵掌声,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依恋、感激之情。

精彩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这个温暖快乐的成长摇篮!祝福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负韶光,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