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5 信息来源: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齐过政治生日,党旗下牢记第一身份。为积极引导中心党员时刻不忘政治使命,做合格党员,在党旗和党徽的见证下, 5名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 并发表了深切的政治感言。中心党支部为党员们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还精心挑选了党员书籍作为政治生日“回礼”。

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接受心灵洗礼。为持续增强中心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中心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当年政治承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党员意识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不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与自我完善。

讲章程守纪律,党旗下严立廉洁品质。紧跟中心理论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反复学、持久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中心党组书记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实实在在的弄懂纪律,方能守得住纪律,只有守住纪律才能严立清风正气的廉洁品质。接下来中心党员干部仍要加强《章程》的深化学习,做到边学习、边对照,找差距、摆问题,盯准原因症结,加强自身整改,纵深推进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