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1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机关事务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表彰奖励,激发干事热情。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喜获2018-2019年度“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机关党员、综合管理科科长邓双燕同志喜获2018-2019年度“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同时,机关党支部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与扶贫帮扶村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局主要领导为下吴村党员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课宣讲、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宣城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收官之战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市、县两级机关事务党员干部与下吴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集中考学,筑牢信仰之基。组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测试,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测试,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之脱贫攻坚》《决战脱贫在今朝》等教育片。

困难慰问,传递暖心关怀。开展“七一”关怀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同志慰问了下吴村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慰问金,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机关党支部书记陪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慰问退休老党员黎德胜,赴鳌峰办事处锦城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倾听诉求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