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16:50 信息来源: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从2020年7月15日开始对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为期20天的常规巡察,7月15日上午召开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愿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吕锡斌进行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愿作表态发言。

吕锡斌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希望大家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确对待巡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自觉接受监督,把接受巡察作为经受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加快事业发展的机会;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的重要推手,以巡察问题整改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陈愿同志在表态中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管服中心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我们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县委“四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在履职尽责中展现管服中心领导干部良好作风和素养、展现管服中心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管服中心工作的成效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