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0-07-21 08:2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纵情声色犬马,终致玩火自焚——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赵文清案警示》。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从点滴之处筑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防汛救灾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坚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严守防汛纪律,坚决筑牢防汛纪律“堤坝”。要严格遵守防汛值班纪律,确保在岗在位;要认真学习巡堤查险防雷明白卡,注意自身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防汛后勤保障工作,坚持服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