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召开局党组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县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盛桂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安徽改革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盛桂荣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义精髓,对标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按照“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奋发有为、主动作为。

盛桂荣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持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确保落细落地、见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