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双创一提升”进行时,市机关事务局党员干部在行动

作者:洪云青 发布时间:2020-09-07 11:39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一提升”会议精神行动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创建为民,党员先行,持续开展各项文明建设活动,助力我市“双创一提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将“双创一提升”工作作为当前和之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对局“双创一提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履行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亮明身份,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着志愿者服装、袖标等,按要求开展包保责任路段巡查、网格社区联点共建和在职党员如社区活动。科学合理排班,实行到岗签到制、工作日报制,尽职履责。截至目前,党员志愿者督促落实完善“门前三包”责任制18家,发现并上报基础设施、城市家具、交通隔离栏等设施破损问题15个,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志愿活动40余次。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累计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120余份,入店宣传宣传文明创建知识60余次,完成党员进社区走访200余户。在机关食堂开展文明餐桌等健康文明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文明就餐,设置“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等公益广告60余处,并利用电子显示屏、电子报屏等大力宣传节约粮食,文明用餐。

四是锤炼自身,提振风貌。多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大学习的热潮。切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离岗告示制、首问负责制、办文办事限时制等效能建设工作制度,认真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不断锤炼自身,提振党员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