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3 信息来源:旌德县机关事务管服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十五届县委第十五轮第三巡察组向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吕锡斌主持召开向党组书记陈愿的反馈会议,并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陈愿作表态发言。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平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希望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县委要求,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坚定落实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担当;三是要巩固成果、扩大成效,坚守深化整改的政治使命。

陈愿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完全符合中心实际情况,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整改要求,客观中肯,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为中心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中心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