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
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会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20-09-21 16:4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作主题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辅导报告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

盛桂荣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也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战略指引。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落实见效。

盛桂荣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人民为中心,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性。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首先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立大局观念,在党委政府的全局工作中找准切入点、找到结合点。要建强基层堡垒,切实加强机关事务党建工作。二要健全制度体系,增强管理效能,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的规范性。突出“更大进展”“更大作为”,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优化管理手段、增强管理效能。要强化法治理念,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要完善标准体系,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管用有效的标准体系。要强化制度约束,进一步规范履职行为。三要适应新发展要求,坚持节约集约,激发机关事务工作的创造性。突出“高质量”“一体化”,在推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上出新意、谋新招、展新貌。要紧扣发展新要求,不断加快改革步伐,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履职新方向,加快市场化、信息化建设步伐。要开创工作新特色,不断完善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方式。四要明确角色定位,切实改进作风,增强机关事务工作的主动性。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满意度。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要大力提倡艰苦奋斗精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培训会上,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开展了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党员干部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敬业奉献,实干担当,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机关事务人的使命担当。

盛桂荣最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奋进,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