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深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4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9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中廉政谈心谈话。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直纪工委《关于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对“两节”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事务安全管理和全局值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纪律底线意识,筑牢防火墙,过廉洁节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严格落实市直纪工委提出的“六个严禁”,崇廉拒腐,筑牢廉政防火墙。要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防止和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舌尖上的浪费,尚俭戒奢,过一个勤俭、节约、廉洁的节日。二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紧绷安全弦,过安全节日。要强化安全管理红线意识,绷紧安全弦,把安全管理作为机关事务管理的基本原则和基本标准,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双节”期间,重点抓好机关大院安全保卫管理、公务用车安全管理、物业管理不松懈,全力保障机关节日良好秩序。三要强化责任纪律意识,落实值班制,过祥和节日。要严格落实“双节”值班制度,落实每日上、下午综合巡查制度,每日值班结果报告制度,稳妥处理并及时报告突发事件。要继续打造“暖心”志愿服务品牌,在机关食堂开展好中秋节前“暖心”志愿服务,弘扬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