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迎双节”综合演练

作者:陈福元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1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促安保服务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管理模式调整,组织进行以“迎双节、保平安”为主题的反恐、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一是理论讲解。邀请了专业教员就反恐、消防、应急、防暴等器材的基本参数、使用时机、使用方法、使用要求、注意事项等规定标准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参加演练人员达到弄懂基础常识的基本要求。

二是动作示范。专业人员就反恐、消防、应急、防暴等过程中各种装备器材的使用以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处置方法进行现场示范,组织参演人员逐一体验,教员现场进行示范、现场进行纠正,教会参演人员基本操作方法。

三是模拟演练。演练组织参加人员模拟恐怖分子冲击现场、暴力人员破坏场景和初起火情模拟消防等现场应急处置,每名人员都进行应急应对现场模拟演练处置,学会基本器材操作、学会基本情况应对、学会应急情况处置。

整齐划一的队列基础动作、急而不乱的处置模拟现场,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