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安全防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综合管理区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周光福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管理,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物业服务企业对综合管理的市委市政府大院、金色阳光大厦、文房四宝大厦、宣城“三馆”等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物业项目自查+入驻单位协查+管理单位督查”的形式,对物业综合管理区域的供水、供电、排水、消防、安防、监控系统以及出入口道闸、电梯、空调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和维修,以确保物业服务区域安全、稳定、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一是物业项目自查。各物业项目积极筹划节前安全自查工作。市委市政府大院物业项目开展“暖心服务”,在对整个项目进行水电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对业主单位室内用电线路也进行了隐患排查;金色阳光大厦物业项目进行“精密部署”,通过第一轮全面巡检,第二轮“回头看”,切实做到查缺补漏;文房四宝大厦物业项目提供“专业保障”,提前联系维保单位派遣技术人员对大楼电梯、消防等重点设施进行维修保养;宣城“三馆”物业项目开启“全员上阵”,对卫生环境、安全秩序、重点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为两节期间场馆正常开放“保驾护航”。

二是业主单位协查。各物业项目入驻业主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配合物业协助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物业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三是管理单位督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专人对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对各物业项目自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并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此次安全检查,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单位和管理单位齐抓共管,共同织密安全的防护网,切实保障了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和人文环境。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督促各物业项目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严格落实两节值守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安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