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以案为戒——持之以恒抓好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0-10-13 11:36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宣城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通过学习涉案干部的忏悔书,大家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深刻汲取警示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法纪之心,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切实恪守廉洁从政。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局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主的原则,以廉政警示为目的,坚持周一学习制度,坚持每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党纪法规、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磨炼党性、坚定信念、筑牢防线、转变作风,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努力做一名“服务精心、管理精细、保障精准、廉洁精忠”的机关事务“四精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