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来宣开展机关事务专题调研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0-10-15 10:4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4日,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钧带队莅临我市,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征求“十四五”时期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专题调研。陶钧一行与我市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宣州区、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和卢村乡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中,陶钧认真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汇报和机关党建、公务接待、机关食堂、公车管理等业务工作的专项汇报,并重点就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座谈研讨。

调研中,陶钧对宣城市机关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陶钧指出,近年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为契机,内抓管理,外精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水平,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落实,为服务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盛桂荣表示,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科学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机关事务“一体两翼”(以集中统一管理为主体,以标准化、信息化为支撑)发展思路,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创新机关事务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