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分享会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0-11-02 16:35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化机关文化建设,10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读书分享会暨市直党建第六片组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莅会指导,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党务干部代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比赛拉开序幕。七位党员同志先后上场,利用PPT形式,精彩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

一本《弱传播》生动有趣地道出了舆论世界的神奇规律;《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人生,从路遥笔下的不服输的人物到宣城撤县设市2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激情燃烧,荡气回肠;一本《习近平在宁德》把我们带回了总书记35岁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走向富裕,那个充满冒险与挑战的岁月;铮铮铁骨、热血丹心的《朝鲜战争》用独特视角还原了中国志愿军将士抗美援朝的真实历史;宛转悠扬、余音绕梁的《苦难辉煌》讲述了华夏儿女用曾经的苦难铸就了当下的辉煌……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真挚生动地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

经过现场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的共同投票,选出比赛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同志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表示祝贺!号召大家坚持阅读习惯,成就灿烂人生;坚持营造氛围,打造学习机关;坚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发展;以阅读为引领,以学习为途径,努力营造学习氛围,继续打造“书香支部”,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尚、务实的工作作风、奋进的工作姿态,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开展“书香支部”活动的通知》以来,市机关事务局启动书香支部建设,印发《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香支部”活动实施方案》,坚持每周开展好书荐读和交流活动,机关党支部数名党员同志陆续进行了好书分享交流。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局机关党支部牵头开展主题为“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的片组活动,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体会,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心灵共鸣,凝聚建设美丽家园更大的精神力量,努力实现以新思想、新视角、新状态奋力在宣城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