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实地督查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的问题,总结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盛桂荣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二要压实防控责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认真落实公车、物业、安保、食堂、幼儿保教等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途径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及有关要求,提高全局干部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面对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四要强化督查检查,各责任科室要抓好各领域疫情防控情况巡查检查,并就落实情况实行周报告。五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机关食堂、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各综合管理物业区域要继续开展卫生大扫除、“灭四害”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健康有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