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吸收新党员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讨论和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暨“吸收新力量·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审议宫雨婷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机关党支部书记包宁平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发展对象宫雨婷同志认真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宫雨婷同志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大会一致通过接收宫雨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将及时报中共宣城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宫雨婷同志成功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宫雨婷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发挥模范作用。并希望大家共同加强对宫雨婷同志的教育培养,使其尽快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