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机关事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宣传片《人民的宪法》。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要领会思想内涵,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为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还将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法治主题党日和微信教育学习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