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机关事务法治建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参观宛陵湖法治文化馆

作者:周倩卿、周光福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参观学习。

宛陵湖法治文化馆以“宣笔、徽墨、宣纸、宣砚”等皖宣文化为载体,设置“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路上”三大展厅,通过参观平面展示、观看视频、运用多媒体设备互动等形式,多方位向参观者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

伴随着讲解员深度讲解,全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法治文化剪纸展区、观看了宣城市普法宣传片和法治皮影小短片,现场进行了普法小测试。此次参观学习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宣城法治建设的历史沿革、发展完善和最新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机关建设,要将法治观念融入到机关事务工作始终,做到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时刻为民服务。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学法与用法相结合,在机关集中学法月、“江准普法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12.4”国家宪法日、“节能宣传周”等重大节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依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