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0-12-14 16:57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4日,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深入开展专题宣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盛桂荣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主要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深入学习、内化于心,将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学深学透,又要勇于实践、外化于行,切实肩负起机关事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要求,机关事务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发挥机关事务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管理服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铆足劲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同时,抓住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切实找准发展的支撑点、突破点、着力点,认真谋划明年具体任务,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