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部署动员新年开局工作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7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议,部署动员新年开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市直单位效能工作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效能督查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作新年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市机关事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聚焦国管局、省局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全力落实公车出行、物业服务、机关食堂、幼儿保教各领域疫情防控,顺利完成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平稳施行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封闭管理与限时对外开放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优质地保障了省委领导来宣公务接待任务,扎实推进管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在不平凡的一年中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宣城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进一步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充分发挥机关事务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务实干事、创新争先的劲头和状态,拓展新思维,奋发再作为,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以服务保障为宗旨全力以赴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以用心用情服务为工作标准和指南,努力打造四精干部队伍,深化暖心志愿服务,将“大管家”“大后勤”“大后方”的职能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做好保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深刻领会、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办事,依规依纪履职尽责,科学合理做好管理保障;三是坚持创新务实抓好落实。以“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管理方式,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强化保障效能,改进服务质量,不断形成重抓落实的良好工作习惯和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新跨越,为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做出机关事务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