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荣获国家级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7:13 信息来源: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荣获国家级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自开展国家级节能示范单位创建以来,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实施,持续开展各项节能工作。

认真开展节能意识宣传。有效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在全区公共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的社会风尚。

积极组织党政机关创建。根据省、市节能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全区党政机关54个单位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目前核查通过率约为95%。同时,积极支持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开展节能设施和节能技术改造工作。

建立健全能耗基础设施。一是全区56个党政机关、161个事业单位已实现能耗系统网上直报。二是在应用领域大力推广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全方位降低能耗。接洽引进新型节能技术服务企业,在大院东侧停车场新建2台交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可同时为4台新能源汽车充电,并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为绿色出行提供了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