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督查机关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易爽 发布时间:2021-01-07 15:47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针对当前出现抬头势头的疫情防控形势,1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炳富、副组长张国勇一行到市机关事务局听取了机关食堂等防疫工作综合汇报,并对三处机关食堂开展了现场督查检查。

会上,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从把好人员防护关、把好食品采购关、把好卫生监管关、把好防疫宣传关、把好巡查检查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现阶段机关食堂防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机关第一、第二、第三食堂,对体温检测台、防疫登记台账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李组长指出,当前防疫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市机关事务局要增强敏感性和责任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谨防形式主义;二是要在方案中落实责任,细化量化各项防疫措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根据防疫形势变化调整工作方向,做到措施精准、程序可控;四是要督查检查到位,分层次、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督查检查,不留盲点死角;五是要做好必要的后勤保障工作,快速有力为防疫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