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公寓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易爽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5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助力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市机关事务局改进管理模式、提高保障能力,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公寓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简化租退手续。实行“一站式”入住手续,提供市人才办审批的《宣城市人才公寓租赁申请表》即可当天安排入住,现场清点屋内家具资产后签订合同、交接钥匙和水电燃气卡等;实行“清单式”退房手续,租期已满或提前退租的住户搬离时根据清晰明了的清单进行交接,方便快捷。二是强化物管保障。委托东吴物业管理公司安排管理人员驻点负责公寓楼的日常服务,维护公寓楼清洁卫生和安全管理,负责房屋维修督查协调等;建立住户联系群,做好与住户的沟通交流,关注落实好住户日常生活“关键小事”,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三是集中维修排查。为降低入住后实施维修的频率,减少住户困扰,于每年8月对所有空置房屋进行质量安全问题集中排查和维修维护,在新住户入住前解决可能存在的房屋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为引进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