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5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7日,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对四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和一名新录用干部进行“明规矩、严纪律、促服务”廉政教育。

会上,该中心党组书记王峰勇肯定了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希望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做好表率,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树牢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国法和业务技能学习;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担当尽责,履行好岗位职责、团结干事;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做到廉洁奉公、严以律己。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健强调,要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严于律己,无论是工作时间内还是工作时间外都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公职人员。新提任中层干部和新录用干部依次进行廉政勤政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立精细化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良好干事氛围,激励后勤服务人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为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