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家委会会议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0:23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幼儿园家委会是家长群体的代表,是家园工作的合作者和促进者,是幼儿园与家长间的桥梁。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间的联系,真正实现家园合作,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于2021年元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0—2021学年家长委员会会议,各班推选的家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3:20,家委会成员准时来到幼儿园,在保健医的指引下扫码、测温、签到,有序进场。

会议由教导主任王芳主持,她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流程。接着,副园长孔春丽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家委会工作制度》。

随后,园长王美平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幼儿园工作的点点滴滴,从返园前、返园后幼儿园所做的工作与家委会成员沟通分享,特别感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家长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积极配合。展望未来,王园长对新一年幼儿园保教活动开展、家园共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对疫情下幼儿园开展教育教学的安排和活动形式的微调,王园长也一一作了阐释。

小二班林承滢小朋友妈妈代表全体家委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家委会工作中将树立服务意识、配合意识、参与意识,积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担负起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配合老师用智慧装点孩子们多彩的世界,用爱心温暖孩子们幼小的童年。

最后,王园长、孔园长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肯定他们在幼儿园活动中的先锋作用。家委会成员还针对幼儿的一日活动、家园互动、膳食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后,家委会成员代表还在食堂负责人的引导下进入食堂参观,以此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的了解,增加幼儿园膳食工作的透明度。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幼儿园各方面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幼儿园的管理工作十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们相信,通过家园的有效交流和沟通,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将会更加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