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收锦旗获赞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3 信息来源: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江苏省帅煜物业卡地亚服务中心向广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中心赠送一面写有“文明创建,担当使命彰显风范;疫情防控,冲锋一线情系人民”的锦旗。

为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国检,该中心同江苏省帅煜物业携手共建,互帮互助,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文明共建活动,定期组织志愿者赴社区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卫生清扫、铲除“小广告”、调查问卷等。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让文明知识深入人心,提高居民参与度。卡地亚小区凝聚了广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江苏省帅煜物业的辛勤付出和汗水,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社区战“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守社区劝返点,核查登记信息,严控包抓小区人员流动;测量体温,劝返外来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进出小区卡口管控工作。获得了卡地亚小区和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