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务实求真,奋进前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王芳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2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李明华致开幕辞,介绍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议程。随后,园长王美平作年度工作报告。王园长在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度我园疫情防控、安全、保教、后勤、家园共育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从而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接着,财务刘慧作财务工作报告,让财务工作透明化、公开化。最后,各代表对征集的提案进行了一一讨论,认真审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团支部书记。教代会在副园长孔春丽的致辞中闭幕,在致辞中,孔园长希望今后能不断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自觉维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权威和教代会代表的权利,支持和监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本届教代会的召开,是该园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相信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务实求真,奋进前行,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