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十四五”扬帆起航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宣城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主要任务的引领和导向。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陶方启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实干导向明,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崭新气象描绘了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机关事务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宣城繁荣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领会两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共同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贯彻热潮。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两会精神贯穿于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二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充分发挥机关事务职能,在服务保障中做到提前谋划,做足准备,留足时间,确保贴心周到,不出差错。三要聚焦关键重点,紧抓安全主线不放松。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突出抓好防控重点,确保机关食堂、物业、安保、公车出行等各项服务保障井然有序。做好春节放假安排部署,明确值班值守责任和安全管理。四要立足长远未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与时俱进,在机制体制、治理能力上下功夫,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着力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奋进新征程,迈好第一步,奋力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