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2月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围绕风清气正过新年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要严格落实春运期间返乡出行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向身边亲友宣传防疫政策,管好身边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带头就地过年。

二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严防变异“四风”问题的侵蚀,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杜绝各种形式的微腐败。

三要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假期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做好工作记录,及时报告应急值守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置,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其他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做好应急准备。

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分管领导、科室、二级机构要层层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各自领域的监督检查,做好节日期间公务接待安排、周转房保障、物业安保管理、公务用车应急出车和机关食堂开餐准备,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