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市直机关食堂春节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向成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5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分管领导、后勤保障科和食堂现场监管经理组成节前专项检查组,对市直机关三处食堂采取查、看、问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等工作检查。

一是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上岗、做到公共部位全面消杀等日常制度、有无采用进口冷链食品以及做到所有食品原材料溯源可控。

二是查食堂日常管理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检查餐饮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和添加剂使用情况,特别是用电、燃气设备的安全操作使用以及消防设施的配备维护情况。

三是查商品服务部运营管理情况。主要查看进货查验登记、货品明码标价、电子称计量等情况是否规范到位,对近期部分高于市场询价的商品价格是否进行调整。对检查发现的部分临期商品要求按照大型超市活动价出售,并及时准备做好下架处理。

检查组对各食堂发现的问题已及时通报相关服务企业,责令立即按要求做出整改,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消费权益和饮食安全,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