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
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9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认真研究了各项政策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在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广泛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包宁平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期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随后还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

盛桂荣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效。认为“三会合一”既开出了新会风,更开出了新深度,是一次严肃认真、民族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盛桂荣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一是把准政治机关属性,深化政治建设。时刻牢记政治机关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一文一事中。二是坚持干事创业强担当,强化履职尽责。“谋先”,工作超前谋划、精细部署。常怀紧迫感和危机感,自我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求精”,工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大力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将精细化理念体现到服务管理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用心用情,赢得满意和好评;“求新”,工作创新发展,有新突破。以改革办法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以创新举措推进事业全面发展,以先人一步,高人一筹的自我要求,创一流、树标杆;“担责”,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效能建设,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敢担责、会担责,充分发挥团队战斗力量,争当先锋、闯将。三是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手中的权力,看作是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贪欲和歪风邪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