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8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维根同志出席了会议。中心党组书记费勤魁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葛蔚、程艳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章茜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费勤魁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维根同志对机关事务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从坚定政治性,搞好政治建设、坚定担当性,深入研究工作、坚定廉洁性,抓好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机关事务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党组书记费勤魁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汪维根同志的指导讲话精神,会后将根据会议内容和反馈情况,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列出整改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强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意义,着力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刻理解“1366”工作思路,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把所学、所思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认真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夯实党建基础,把警示教育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以警示教育推进党建开展,以党建开展促进业务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建设务实、高效、廉洁的机关工作氛围,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各领域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