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2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扎实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2月25日下午,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首先由招商中心产业招商一分局局长黄品龙开展了招商引资培训,围绕市情市况、产业发展、招商政策、招商实务四项内容介绍我市招商基础知识,同时传授了招商引资工作细节和方法技巧,为机关全体干部更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宽了新路径。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相关重要概念,要求全体干部在集中学习之外抓好自学,真正将“1366”工作总思路等重要理论概念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会上还播放了甘磊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大家被甘磊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无私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对照标准,自查反思,凝聚共识,重点围绕“四种思想误区”、“六种类型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真正起到了转变状态作风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