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线上相约,共助成长—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新学期线上家长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2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时,爱与温暖如约而至。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各班级于2月25日晚上7:00召开新学期线上家长会。

为确保每位家长能够在不入园的情况下参与到会议并有所收获,会议召开之前,各班老师根据本班情况、幼儿园教育教学计划认真研讨本班学期计划、明确教育目标,并拟定新学期家长会内容并制作成演示PPT。家长会召开前,各班在班级群内发送了相关的通知,家长们及时回复通知并准时参与了线上家长会。

会议上,各班教师首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短回顾与梳理,并对在工作中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致以谢意。之后各班根据不同班级的年龄特点,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讲解:大班重点在于向家长宣传本学期在“幼小衔接”板块家园配合工作,从而更好地帮助大班宝贝向小学过渡;中班通过详细介绍五大领域讲解,帮助家长了解教育教学方面家园配合工作,并与家长交流幼儿习惯固态化家园如何配合;小班强调本学期重点在宝贝与同伴交往培养、在园一日活动常规培养和抗挫能力的培养。

线上相约,共助成长。家长会传递着每位教师对孩子们的用心与关爱,别样的线上“相聚”,让家园更加心连心,共同为孩子们构建起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