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传达全市“五个年”活动暨实施“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5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五个年”活动暨实施“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大会精神,该中心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章茜主任从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进一步聚焦重点、提升成效,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三个方面传达了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机关事务中心工作实际和目前开展的“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工作重点放到招商、项目工作上。在单位掀起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每个人都要从自己身边亲友同学身上发掘招商信息。二是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节奏。该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业务工作、考核工作、招商工作全都不能放松,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拿出责任意识,一丝不苟的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否则稍有放松就会被其他单位抛在身后。最后章主任还要求大家结合大讨论活动深刻理解“五个年”活动、“五大倍增”等重要概念,始终如一的贯彻到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