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5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 2月26日下午,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主题和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个有的”,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李夏等身边先进典型,对照“红旗渠”精神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主任王峰勇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云伍、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健到会指导并点评。

党组书记、主任王峰勇就此次会议进行表态发言: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要求转化为机关事务管理的创造性实践。二是以理论学习为基础,坚定信仰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三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效运转的后勤保障闭环管理。四是以问题整改为导向,落实整改“后半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