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
年度考核和机关先进科室推荐评比会议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考核和机关先进科室推荐评比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读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奖励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范围、原则、方法和程序等。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对全局2020年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考核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考核是对全年工作的总结,要通过此次机会充分发掘自身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横向对比,检验自身工作,纵向提升,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要客观公正地对待考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客观公正地推选先进,让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同志脱颖而出。三是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要依规有序开展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让考核传导压力、激发动力、释放活力,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会上,每位工作人员围绕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个人述职,对参与考核的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机关先进科室进行了推荐。会后,市机关事务局将按照考核程序提请局党组研究、公示后报送市委组织部审核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