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1-04-07 10:15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作部署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我市人防系统警示案例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抓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督。认真执行《廉政准则》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深入开展节日廉政谈话和干部任职廉政谈话,运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开展廉政风险提示。三是围绕主责主业,压实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切实加强内部管控,认真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建立健全防控举措,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筑牢廉政“防火墙”。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加强日常监督,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函询或诫勉。定期开展检查督办,对落实工作不力的现象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对执行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破坏制度的行为坚决追究责任。五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把效能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以服务对象满意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持续推动机关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六是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局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人员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在抓小抓早上下功夫,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