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机关事务局这样做

作者:陈福元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5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在职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干部入户走访工作,广泛搜集民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及时掌握最新信息。市机关事务局与走访小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及时了解社区居住人口变更情况,及时对以往入户情况进行更新,掌握联系方式、居住人口、家庭人员关系等详细信息。

二是适时进行入户走访。市机关事务局全体在职人员手持“两张表”(入户走访登记表、入户走访意见收集表),在入户小区逐一进行上门走访,认真倾听和收集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详细登记有关资料。

三是准时反馈征求意见。市机关事务局此次走访小区140户居民,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委托询问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整理报送社区协调解决意见建议3条。确保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存在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序时开展后续工作。市机关事务局在汇总上报相关信息的基础上,继续跟进开展工作,对收集上报的意见建议进行回访,力争做到“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积极沟通做好协调、须上交解决的坚决申请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