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从身边人身边事学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7:11 信息来源: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19日动员部署会和2月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广德市《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广纪通〔2021〕18号)《关于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广纪通〔2021〕19号)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明理。要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深入反思,以反面教材为鉴,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筑牢防腐堤坝,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