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家长进课堂,携手助成长
——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家长助教活动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6:22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打造优质家园合力平台,使家长真正成为幼儿园工作及幼儿成长的合作者与支持者,促进幼儿更全面地发展,宣城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于4月16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长助教活动。

各班老师充分利用家长的职业特点、兴趣爱好,分别邀请了不同职业的家长进入幼儿园,走进孩子们的课堂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活动。活动前,每位家长都做了充足用心的工作,准备了充分的道具、精美的PPT。活动中,助教家长们用孩子们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用直观的教具演示,孩子们也专注地倾听、积极地参与。在好奇和兴奋中,愉快地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本领。

此次活动,各班还邀请两名家长参与保育助教,让家长更全面了解幼儿园保育工作。

家长助教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又拓展了课堂教育视野,为家长与教师搭起了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为家园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也使幼儿园教育内容变得更为多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